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专题>安全标准化(往期专题)>工作动态
奉化区圆满完成燃气行业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19-12-20 作  者: 奉化区应急管理局  
  来  源: 奉化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完成对浙能交投油气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审核。此前,已完成审核了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奉化溪口大安液化气有限公司,我区管道燃气企业、汽车加气企业和1家瓶装液化气储配企业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均被评为三级,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加气燃气行业规范化建设、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重要举措,得到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业管理部门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协调;3家燃气企业对照标准,仔细完善,认真整改;第三方评估企业严格要求,逐项评估,全面覆盖。经过企业自查完善,第三方检查整改,管理部门审核等步骤,整改了企业安全生产方面不规范或不到位的环节,实现行业生产安全标准化操作,同时为下年度在全区燃气行业推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