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求意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规范(试行)》《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企业专项安全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0-01-14 18:08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省安委会等相关文件要求,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宁波市应急管理局起草了《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企业专项安全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3号楼宁波市应急管理局405室(邮编315066),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574-89183167。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918319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企业专项安全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5日



    《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规范(试行)》《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企业专项安全评价暂行办法》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汇总


    《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规范(试行)》《宁波市使用危险化学品从事生产的企业专项安全评价暂行办法》于2019年12月23日向15个市级单位,17个区县(市)应急管理部门,6个安评、设计单位,行业协会征求意见,共征得意见建议21条,综合考虑法制原则、现实需要和可操作性,经项目组分析讨论及专家审核,采纳意见建议8条,未采纳意见建议13条。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