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坐堂政务服务窗口,以最多跑一次为引领,助推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 阅读:
  • 时间:2020-10-23 11:01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10月22日上午,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坐堂亲自办理业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切实解决窗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陈强局长坐堂期间,亲自办理宁波金海晨光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争光树脂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审批业务有关事项,与他们分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询我局现行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群众反映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窗口干部对窗口工作运行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业务量、办理效果等情况汇报。随后,陈强局长与政务中心负责政务服务工作领导进行了交流,就应急管理局窗口近期工作交换了意见。

    陈强局长强调,应急管理局窗口代表着应急管理局形象,要高质量地服务于群众和企业,要紧紧围绕对标我市“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目标定位,结合“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源头把关,提高审批质量。通过全面整合和优化审批流程,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法治化,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助力,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在办事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国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