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宁波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诊断项目招标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10-27 11:30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遏制全市非煤矿山行业较大事故发生,落实《宁波市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全市25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诊断,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确保我市非矿山领域生产安全形势良好稳定。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宁波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诊断

    二、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三、采购需求

    中标单位受甲方委托,按照甲方的要求组织开展安全诊断工作。对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标准规范要求,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诊断,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对企业特殊作业管理进行全面梳理,指导、培训好企业各项特殊作业的方案制定、项目审批、现场监管等工作;依据安全诊断提出的书面整改措施及建议,对非煤矿山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确认。

    四、项目完成期限

    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安全诊断和隐患整改确认工作,12月25日前,完成并提交安全诊断报告。

    五、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满足本项目要求,能合法提供项目服务;

    4.主要从事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且具备与项目评估相适应的省市级非煤矿山方面的安全生产专家,满足项目开展的设备设施;

    5.本项目不接受非同一法人的联合体投标。

    (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需提供上述证件原件以供查验)

    六、评标方法

    采用综合评估方法。

    七、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20年11月10日17:30时(北京时间)前,以电话方式进行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年11月11日14: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宁穿路2001号宁波市行政中心3号楼407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公开招标将于2020年11月11日14:30时(北京时间)在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宁穿路2001号宁波市行政中心3号楼415会议室)公开开标,中标结果当场告知并在宁波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布。

    联系人:朱建峰,联系电话:18906687522

    传真:0574-89183212

    附件:宁波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诊断项目招标文件.doc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