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基层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使用推广培训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10-27 11:00
  • 来源:宁海县应急管理局
  • 为切实加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数字化监管工作,西店镇严格落实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工作,将推广使用“安全码”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

    10月27日上午,西店镇应急管理中心利用半天时间,对全镇120多家规上企业进行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培训,将“安全码”的操作使用教给每位参会人员。通过“安全码”的推广使用,更有效地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实施数字化监管,真正做到领码上岗、亮证作业、码上学、码上管、码上查和变码监测,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

    在落实好规上企业“安全码”的操作使用后,西店镇将向全镇企业推广,真正做到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扫码全覆盖,坚决打击特种作业无证、假证操作人员,促进西店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