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求意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11-04 09:32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是我市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编制适应时代要求、体现地域应急管理特色、符合宁波发展需求的高质量规划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开展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征集活动。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社会公众、专家学者可以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工作,阐述关于完善应急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应急法规标准建设、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强化应急数字化建设、强化“保险+服务+科技”服务效果、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等方面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字数3000字以内,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反馈意见建议。(电子邮箱:2878124672@qq.com,传真:0574-89183167;信件邮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3号楼410;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574-89183161。)

    本次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6日止。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4日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结果的公告


    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6日,宁波市应急管理局通过门户网站、“宁波应急管理”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截至2020年11月16日,共收集社会公众调查问卷14509份,现将征集意见建议的结果予以公布。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