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宁波市防震减灾规划》评审会
  • 阅读:
  • 时间:2020-09-14 10:22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9月11日下午,我局召开《宁波市防震减灾规划》评审会,来自中国地震局、浙江省地震局、市住建局、市资规局规划设计研究院、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研究院的专家参加了评审。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雄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拥军监察专员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防灾科技学院李平教授汇报了规划的内容。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规划的城市空间布局、抗震设防要求、城乡建筑抗震设防等14个方面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规划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评审通过。

    陈雄党委委员对各位专家莅临规划评审会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单位,一要充分理解专家提出的意见,做好规划修改;二要高度重视该规划与上级规划的衔接;三要尽快完善并印发;四要用规划指导我市防震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