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求意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征求《宁波市化工企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0-09-04 11:23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各区县(市)、市直开发园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

    为加强对全市化工企业相关从业人员的动态监测,持续提升企业人员监管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根据省、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数字化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就推进全市化工企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提出相关要求,现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地、各企业提出修改意见,于9月15日前加盖公章通过钉钉反馈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 曹冲,89183194;江晓东,89382283。

    附件:宁波市化工企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3日     





    关于《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说明


    2020年9月3日,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就推进全市化工企业人员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共收到相关部门、企业意见建议14条,采纳意见建议3条,部分采纳2条,未采纳12条。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