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 阅读:
  • 时间:2021-01-13 12:16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新年伊始,为检验机关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1月12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徐向波到会指导,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学武从强化鲜明政治本色、切实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夯实党建基础、严明纪律守住底线等四个方面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既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又正视了存在的问题,并聚焦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这一主线,围绕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强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和模范党支部创建,打造“党建+”引领模式、“党员先锋岗”引领作用、过硬铁军引领队伍,从严落实组织建设、监督执纪问责、主体责任和党内政治生活等四个方面对新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对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全局将抓党建擘开局,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筑牢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抓住践行“两个维护”这个根本,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做到“政治功能强”;牢牢牵住党建责任制的“牛鼻子”,在凝聚多方合力上抓落实,做到“责任意识强”;以创建“模范支部”为牵引,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强功能,做到“作用发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