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政务门户系统上线试运行
  • 阅读:
  • 时间:2021-01-19 18:28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宁波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政务门户系统应用培训,邀请技术支持单位先行对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员队伍进行专业指导,介绍系统功能、演示系统使用,并交流意见建议,标志着该系统上线试运行。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按照“市级开发建设、县乡共用共享”的构想,市应急管理局现已建成系统性、一站式、个性化应急管理工作的电子政务“内门户”,可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提供内部工作环境所需的全流程业务管理服务。系统充分考虑加强网络防护、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办公时间、规范信息管理,力争最大限度实现便捷沟通,确保信息安全,提升工作效率。

    下一步,随着该系统的深入推进运行,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等业务系统,以及待处置风险、统计分析等模块也将陆续上线、优化完善,更好地助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提升内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