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10-14 09:18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地震工作会议和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切实推进我市防震减灾相关工作,10月13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雄,地震与地质灾害救援处相关人员和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通报了我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开展情况,解答了各地重点关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陈雄巡视员要求,一要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年度工作,各地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按时、保质完成每一项工作。二要积极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各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质量上严把质量关,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三要积极做好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协调工作,对于自然灾害我们一定要宁可备而不来,不可来而不备,或者备而不足,要从方案、机制、人员上做好准备,并经常进行演练,确保灾害来时能够拉得出、顶上,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