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1-11-26 14:32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
  • 为有效提升危化品安全监管队伍工作能力水平,加快推进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1月24日至25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宁波市应急管理实训基地(危险化学品)举办为期两天的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国连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局危化处、各区县(市)、市直开发园区应急管理局危化品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和监管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周国连二级巡视员在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组织再培训再教育重大意义,通过培训努力提升全市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危化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任务,从企业主体和属地监管两方面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重点分析。三是要聚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此次培训班邀请学院老师、行业领域专家等对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危化品安评报告、危化品数字化改革及化工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安排了危化品生产相关的仿真实训,内容翔实丰富,学员收获满满,培训效果明显。

    IMG_4002.JPG.JPGIMG_4024.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