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举办防灾减灾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11-26 16:36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11月25日晚,由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和宁海县应急管理局主办,胡陈乡人民政府承办的“宁波市防灾减灾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在胡陈乡大赖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悉,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共有九个节目,历时一个半小时,有上海说唱《防灾减灾知多少》、诗朗诵《安全是一朵美丽的花》、小品《车间故事》、三句半表演《你言我语话消防》等。同时,活动现场放置了安全生产、自然灾害、自救互救等知识展板,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们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讲解心肺复苏关键要领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

    此次防灾减灾进基层活动以文艺节目为载体,做到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基层灾害防范与应对能力,把安全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