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市第4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12-02 10:25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2021年11月29日上午,为全市风险普查质检核查工作扎实推进和行业普查进度全面提升,市普查办在市政府行政中心1号楼C74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第4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普查办主持,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普查办对近期各行业部门工作条线的总体进度情况作了通报,对各地区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工作的总体情况、涉及条线存在的问题情况作了说明。会议指出,在前期质检核查过程中存在对调查指标理解不到位、质检数据不理想、部分成员单位未及时传达等问题,认为质检核查阶段要加强技术规范培训,充分理解技术标准;加强质检核查成果的整改,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落实问题数据的自查自纠;加强核查质量把控,确保普查数据完整、真实可靠。最后,会议强调,各区县(市)、各行业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狠抓进度,对进度滞后的地区和部门将进行督办及约谈。

    市普查办技术组成员,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市直开发园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