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求意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求《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函
  • 阅读:
  • 时间:2021-12-24 10:52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编制导则>的通知》(安监总厅管三〔2013〕96号)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规范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浙应急危化〔2020〕67号)有关要求,由市安委办牵头,在《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16-2020年)》基础上,修编了《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市级有关部门、化工园区会审及专家技术审查。现向社会征求意见,反馈意见请于12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市安委办,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徐华义,电话:89183202。


    附件:《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另附)

    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 (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的说明.docx




    关于《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2021年12月22日,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就《宁波市化工行业安全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通过局门户网站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同时书面征求市发改委等14个市级部门及16个区县(市)应急管理部门意见。截至12月27日,共收集区县(市)应急管理部门、具体明确17条意见建议,其中采纳15条、未采纳2条。部分反馈建议因可操作性不强,或与规划编制总体要求不一致,未予以采纳。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