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求意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1-03-16 14:06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部署,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编制形成了《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4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3号楼宁波市应急管理局410室(邮编315066),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574-89183167。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2878124672@qq.com。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9183161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16日

    关于《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pdf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2021年3月16日,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就《宁波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4月15日,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