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04-14 08:38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提升北仑区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4月13日上午,北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议,区级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针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背景、工作内容、时空范围、预算编制、工作流程、任务分工、组织实施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即将开展的清查工作作了重点说明。根据北仑区风险普查的工作特点,进一步明确了清查对象,并对可能遇到的清查问题进行了梳理,部署全区清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扎实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认真总结与学习试点区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模式,加强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开展行业内宣传培训,积极推进清查阶段各项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