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掌起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4-15 10:33
  • 来源:慈溪应急
  • 根据慈溪市掌起镇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安排,4月14日下午2时,掌起镇安监所联合其他部门在三江超市广场开展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手册、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势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活动短短1个小时,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共发放各类资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意识,掀起“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宣传热潮,从而让安全知识宣传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全镇形成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与民众的良好沟通互动,形成上下“一盘棋”,镇安监所在开展工作上才能更好地守护一方平安、促进一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