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刘学武副局长赴海曙开展“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4-08 15:44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4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学武先后到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样板创建单位海曙区洞桥镇和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宁波培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服务,海曙区应急管理局、洞桥镇和局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陪同。

           刘学武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海曙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就样板创建工作与洞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洞桥镇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和办公场地建设情况。刘学武副局长指出,基层是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神经末梢”和重要基石,洞桥镇作为海曙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样板创建单位,一定要大胆改革、锐意进取,在区域范围内起到典范引领作用,为打通我市应急管理责任“最后一公里”添砖加瓦。

           在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宁波培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中,刘学武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公司上市相关准备工作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刘学武副局长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必须抓细抓实,主要负责人是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管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特殊环节、特殊岗位的管控,加大安全投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确保持续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