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在防御“烟花”台风中书写应急铁军的忠诚与担当
  • 阅读:
  • 时间:2021-07-24 22:29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7月22日14时,市防指发布防台风级应急响应后,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以强台风级别向我市逼近,并最大可能于7月25日在浙江中北部登陆。面对风大雨大、破坏力强的台风,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应战状态,用忠诚与担当践行着对党和对人民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展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诠释应急人的奉献与担当。

    在宁波市应急指挥中心,市防指副指挥长(兼市防指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强同志连续40小时坐镇指挥,统筹协调防御“烟花”台风各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启动局应急响应预案,全体干部职工分9个工作小组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已在岗位上连续奋战两天两夜,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水情变化,实时采集数据、动态精准研判,为全市防御“烟花”超强台风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局机关党委动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抗台防汛、抢险救灾第一线,把防汛防台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

    面对来势凶猛的“烟花”台风,新时代的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胸怀一颗为民之心,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把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书写在防汛防台最前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烟花”台风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