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市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07-09 15:02
  • 来源:余姚市应急管理局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部署,余姚市于7月7日下午自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业务培训会,共有13个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23个乡镇(街道)的风险普查联络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风险普查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的工程师对本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清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承灾体、综合减灾资源能力等清查对象和最新版的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技术规范要求。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颖苗部署了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落细落实,严把质量;把握进度,如期完成。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可靠,为全市自然灾害防治提供科学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