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给予危化品全链条安全风险智控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集体嘉奖的决定
  • 阅读:
  • 时间:2021-09-01 11:06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以来,在全局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局数字化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特别是我局以危化处为主、规信处和办公室等协同组成的危化品全链条安全风险智控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积极推进危化品安全智能管控信息系统应用开发和迭代升级,聚焦聚力专班推进,加班加点集中攻关,边学边干重点突破,取得了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为加快构建危化品全链条安全监管、全要素风险监测、全过程治理监控安全风险智控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6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就危化品全链条安全风险智控场景应用作了典型发言并演示了相关应用建设情况。

    为树立标杆、表扬先进,激励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根据《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在数字化改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危化品全链条安全风险智控改革工作专班集体嘉奖。

    希望获得奖励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在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的斗争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为宁波的安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