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1-09-11 20:45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各区县(市)、开发园区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今天12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南方向约43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0.8度、东经121.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30~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70公里。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台湾岛东部沿海靠近,12日白天将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北部一带沿海,之后移入东海南部海面,逐渐向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

    根据《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9月11日14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严格按预案要求,切实做好防御台风各项措施落实工作。


    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