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赴慈溪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9-15 16:58
  • 来源:慈溪应急
  • 9月13日,宁波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率宁波市防汛防台工作指导组来慈督查指导工作。慈溪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沈其生陪同督导。

    当天,沙忠明一行先后赶赴匡堰、桥头、胜山和市综合商贸城等地,检查水库、建筑工地和镇、村两级避灾安置点的防汛防台应急措施,了解河网水库汛情、农业防灾减灾、涉危人员转移安置、防台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亲切慰问避灾安置点群众,让他们住得安心、放心。

    沙忠明强调,防御14号台风“灿都”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强化精准监测、科学研判、周密准备,杜绝出现低级错误,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