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浙江省普查办调研组赴宁波市调研指导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9-30 14:53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2021年9月27日,省普查办综合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处副处长徐凯宇率调研组赴宁波市调研指导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就当前宁波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在宁波市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武松及市普查办副主任、技术组相关人员,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气象局等相关行业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全面听取了宁波市普查办总体工作情况和各行业部门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难点。最后,省普查办调研组就当前宁波市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市普查办要做好服务保障和跟踪指导工作,努力解决各行业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二是市普查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通过通报、简报、约谈等方式,积极推进各行业普查进度;三是各行业部门要加强自检,提高思想认知,压实各自的责任,努力把普查任务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