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阅读:
  • 时间:2022-11-25 17:17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在攻坚克难中感悟真理伟力,团结引领全局青年党员干部为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以青年领学、交流学习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开展前,青年干部们积极参加支部、处室组织的学习活动,主动通过“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前做好集中学习准备工作。在专题学习会议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首先领学了重点章节,其他参会的15名青年干部依次领读。青年干部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多,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应急事业发展、保障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步,我市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习层层递进、宣传步步推进、贯彻步步深入,以“争”的气势、“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在火热的应急事业中绘就最美应急蓝。

    0V5A6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