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柴小安”志愿队开展严寒天气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入户“敲门行动”
  • 阅读:
  • 时间:2022-12-02 08:53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应对断崖式的降温,防止严寒天气和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12月1日,北仑柴桥芦南社区“柴小安”消防员志愿队携手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入户“敲门行动”。

    柴桥芦南社区针对辖区内老年群体较多的特点,叮嘱志愿者们着重关注气温骤降给留守老人带来的影响,对房屋内线路老化以及取暖设备使用情况等较为普遍的问题进行集中巡查。网格员与志愿者每到一户,就对老人屋内用电用气安全情况开展了全方位排查,争取做到第一时间发现、上报、整改,落实好防火、防电等相关安全管理工作,并叮嘱老人要做好保暖措施、提高安全意识。

    柴桥芦南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巡查充分发挥“柴小安”消防志愿服务队与网格员的作用,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