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萧王庙街道积极开展烟花爆竹整治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12-02 14:39
  • 来源:奉化区应急管理局
  • 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旺季即将到来,奉化区萧王庙街道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整治工作。

    一是宣传好。做好烟花爆竹安全宣传工作,特别是要对本辖区2个零售店进行宣传、指导工作,让其了解今年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结合电子显示屏、宣传窗、宣传横幅,宣传页等积极加强宣传活动。

    二是布点好。做好布点工作,对各零售点进行严格审批,特别是居民楼底下设点问题严格审查、控制,整顿和取缔不合法的零售点。

    三是检查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运输、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奉化区萧王庙街道应急消防管理所,会不定点,不定时对辖区开展巡查,对非法违法运输、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无缝隙、无间距、无遗漏式清理和有效打击,确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