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应急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阅读:
  • 时间:2023-03-15 09:28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为更好地服务宁波市应急管理工作和促进宁波铁塔事业的发展,强化在信息、技术、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3月14日下午,宁波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胡敏优、中国铁塔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文武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开放互信、高效务实,公平合规、市场运作的原则,强化在视频监控资源共享、应急抢险供电保障、窄带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建设、地震监测台网与铁塔5G目标网融合规划以及应急信息化领域前瞻性研究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全力推进合作内容落地,协同促进宁波应急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为构建平安宁波作出应有贡献。

    IMG_4295.JPG